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市检察院陈雪梅检察长主持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4-04-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4日上午,贵阳市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雪梅主持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亲自督导活动开展。会议传达了3月19日陈刚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上,省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冀在开阳县院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听取活动办和各支部开展活动的汇报后,陈雪梅检察长指出,市院教育实践活动在全省各市州院中率先召开动员大会,最早启动,活动起步早、开局好,但也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为此,陈雪梅检察长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强化领导责任。根据市委陈刚书记“一把手”负总责,“一把手”主抓的要求,继续强化对全市检察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尤其是市院机关各支部的督导,进一步明确活动办及各支部书记的职责。为把工作落到实处,从下周开始,每周一上午10时30分由陈雪梅检察长亲自主持召开推进会,集中听取活动办和各支部的工作情况汇报。
    二是强化统筹协调。市院活动办要切实履行职责,把主要精力放在抓教育实践活动上,精心谋划工作,做到心中有数,部署到位,从现在开始要把教育实践活动目标任务进行细化,活动办每周提前作出工作安排下发,各支部按要求扎实有效推进。
    三是强化督促指导。学习教育十分重要,既是整个活动起始环节,又是下步查摆整改问题的基础所在,所以必须抓紧抓实。活动办督导组要每周对各支部的学习情况进行一次督促检查,定期下基层院进行督导,重点检查学习教育情况和学习记录,全面掌握各院各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督导,发现亮点特色和先进典型,及时总结报道。
    四是强化信息报送。各基层院、各支部要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认真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地做好自选动作,有针对性地开展特色工作,努力打造“单项冠军”。检察机关开展活动要有声有色,要及时发出自己的声音,要善于发现和挖掘亮点和特色,及时总结汇总经验做法,加强信息报送和宣传报道,提升检察机关影响力,传播检察正能量。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