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市检察院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收看《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警示教育片
时间:2014-04-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4日,市院组织机关、筑城院全体党员干部在大礼堂集中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警示教育片。影片展现了苏共亡党及苏联解体的真实过程,特别是通过苏联亡党亡国全过程中亲历者的讲述,深刻地作了理性分析和理论思考,揭示了苏联苏共分崩离析、迅速垮台的历史教训。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苏联亡党亡国的重要原因是在意识形态领域全面否定苏联历史、苏共历史,否定列宁、斯大林,搞历史虚无主义,各级党组织没有发挥任何作用,军队不在党的领导下等。正确认识和科学总结苏联亡党亡国的惨痛教训,对当前正在开展的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进一步加强和保持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振兴的“中国梦”,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