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竞争性谈判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和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
时间:2017-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8日,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和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和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对全市检察机关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抓好下半年各项检察工作作安排部署。市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基层院检察长、市院和筑城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市院党组书记、陈雪梅检察长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和袁本朴检察长、刘文新市长讲话精神,准确认清当前形势,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把全市检察工作提升到与省会城市地位和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新水平。

陈雪梅指出,要认真总结改革经验,进一步坚定做好全市检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改革以来,全市检察机关以统筹推进四项改革为重点,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一是领导办案示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二是案多人少的矛盾得到有效缓解。三是办案效率得到有效提高。四是办案质量得到有效加强。五是诉讼监督得到有效强化。六是司法公信力得到有效提升。

陈雪梅强调,要全力抓好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着力抓好七个方面重点工作:一要全力维护省会城市安全稳定;二要全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三要全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四要全力推进大数据应用;五要全力做好提起公益诉讼工作;六要全力做好监察体制改革准备工作;七要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检。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