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院第一督导组对贵阳市院党组落实省院党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及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时间:2018-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院宣传处
 

  3月19日至21日,省院第一督导组对贵阳市院党组落实省院党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及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督导组组长何立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督导组一行通过召开汇报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与相关同志个别谈话等方式,详细检查贵阳市院整改工作和巡察工作。汇报会上,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雪梅分别就贵阳市院党组落实省院党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党组履行巡察工作主体责任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和开展政治巡察综合情况作了汇报。何立民组长指出,在市院党组的领导下,全市检察机关精神面貌好,整改措施实,面对问题不回避,解决问题力度强,做到了真动、真改,推动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各方面上了一个新台阶。

 

   针对下步工作,何立民组长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化标本兼治,一以贯之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要坚决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开展好对基层院党组政治巡察,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

   陈雪梅检察长表示,市院党组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深入贯彻省院党组各项工作部署,认真落实督导组各项工作要求,持续抓好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全力开展好对基层院党组政治巡察工作,努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实现新发展。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