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竞争性谈判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座谈会
时间:2018-05-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院办公室供稿  

 

  为深入贯彻省检察院召开的市州院检察长座谈会精神和傅信平检察长重要讲话要求,5月4日,贵阳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座谈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雪梅主持会议并讲话,陈雪梅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立足新时代,把握新形势,认真思考,主动谋划,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实现检察工作新作为。

  会上,各基层院检察长和市院班子成员先后发言,大家围绕法律监督主责主业、检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畅所欲言,充分交流。陈雪梅对大家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思考谋划,以过硬本领推动贵阳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陈雪梅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办案。狠抓侦监公诉等核心业务,狠抓办案质量,依法办案,规范办案,严防冤假错案。二要补短板。认真审视检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整合资源调配力量,努力在民行监督、公益诉讼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等方面出亮点。三要重创新。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等为抓手,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方法路径,立足办案抓创新,结合实际抓创新,实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树形象。进一步加强专业化教育培训和常态化警示教育,提升队伍素质,确保执法公正。加强检察宣传,努力发出贵阳检察好声音。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