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花溪区院再获“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荣誉
时间:2013-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3年3月,花溪区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授予第五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这是该院继2009年荣获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后,再次荣获这一荣誉。

  近年来,花溪区院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2009-2012年基层人民检察院建设规划》,紧紧围绕检察工作重点,积极履行检察职能。坚持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监督、强化队伍建设总要求,牢牢把握执法规范化、队伍专业化、管理科学化、保障现代化和检察文化“4+1”工程建设方向,紧紧围绕“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的主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推进三项重点工作。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高效率运转,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塑造了良好的检察形象、社会形象。花溪区院再次荣膺“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使该院整体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步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花溪区院将以此为契机,紧扣检察工作主题,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深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以“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花检精神,不断开拓创新,为促进花溪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