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官学习园地
贵阳市检察院积极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活动
时间:2013-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9日上午,贵阳市检察院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开班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党校副校长叶春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勇出席,并分别代表培训班承办方和主办方致辞、讲话。全院科级及以下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勇在开班典礼上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市院党组高度重视这次集中培训。全体参训人员一是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参加培训,要通过系统学习,进一步深化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二是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展示检察干警良好精神风貌。三是要注意自身安全,保持身体健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之中,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四是要按时提交心得体会,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自12月29日起,在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中,培训班将邀请市委党校专家为全体学员分别作《全面深入领会和把握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学习十八大〈党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生态文明构建魅力中国》、《科学发展、攻坚克难,夺取新胜利的行动纲领》专题讲授。

  近期以来,为加强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促进全院检察干警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信心,汇聚力量,为实现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市检察院坚持把学习培训放在突出位置,积极搭建学习载体,充分激发广大检察干警的学习兴趣,还相继开展了十八大精神系列学习培训活动。一是通过采取院党组中心组学习、处室集中学习以及支部座谈会等多种方式,组织检察干警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并在学习中思考,在讨论中深化,逐渐形成互动学习氛围。二是邀请省委党校教授来院为全院干警进行专题讲座,帮助检察人员加深对十八大精神理解和准确把握。三是通过开展“十破十立”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抓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并结合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广泛讨论,进一步促使广大检察人员牢记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掌握群众工作方法,不断增强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