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官学习园地
贵阳市检察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
时间:2013-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以来,贵阳市检察院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精神,紧密联系实际,精心组织,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一是及时谋划,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有序推进。把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的首要任务和重要内容,纳入党组中心组学习和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并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万名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的通知》精神,专门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对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进行安排部署。二是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在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省、市组织人事部门调训的基础上,通过中心组学习、处室集中学习、支部座谈会、举办集中培训班、学习辅导讲座、把十八大精神纳入各类专项业务培训重要内容、倡导干警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全面学习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任务和新要求,并在市院机关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三是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推动理论学习成果转化。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扣党的十八大和省、市一系列重大任务,以及检察中心工作和干部思想实际,以深入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和 “十破十立”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对照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和“十破十立”要求,组织干警进行广泛讨论,进一步抓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促使广大检察人员牢记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掌握群众工作方法,不断增强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