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竞争性谈判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官学习园地
贵阳市检察院深入开展新《刑诉法》大学习大培训活动
时间:2013-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高全体检察人员主动适应和正确运用新刑诉法的能力,贵阳市检察院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新《刑诉法》大学习大培训活动。一是为干警购买《新刑事诉讼法理解与适用》、《新刑诉法适用指导丛书》等学习资料。二是分别邀请樊崇义、余贵忠等国内、省内高校知名专家学者举办专题辅导讲座。三是开展以“刑事诉讼法再修改与检察工作的应对”为主题的征文评选活动,邀请省内高校资深法学专家和省检察系统资深检察官,对征文进行评选。四是把新刑诉法的学习培训与《检察机关执法工作基本规范》的学习培训相结合,以“刑事诉讼法再修改与检察工作的应对和执法工作基本规范”为主要内容,实行领学主讲人制,以各业务部门为主训单位,大力开展电视电话网络培训。自7月以来,历时1个月,先后举办电视电话网络集中培训7期,培训检察人员420余人。五是就修改后《刑诉法》相关知识,通过组织全市检察机关35岁以下青年检察官开展闭卷测试和举办全市检察机关知识竞赛活动,深入推进大学习大培训。

   组织青年检察官开展闭卷测试

举办全市检察机关知识竞赛。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