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官学习园地
省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75名大学生零距离了解检察工作
时间:2017-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来源 | 贵州检察 

 

      9月28日,省检察院举行“心怀法治理想 走进阳光检察”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75 名来自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等高校法学院的大学生一起回顾检察历程、感受法治文化。

 

参观办案工作区 


 

 

参观书画摄影展 


 

 

参观院史馆 


 

 

参观案管大厅 


 

 

参观贵州检察 12309 一体化服务平台 


 

 

参观司法鉴定中心 


 

 

参观检务公开大厅 

 

      大学生们先后参观了省检察院的办案工作区、书画摄影展、院史馆、案管大厅、贵州检察 12309 一体化服务平台、司法鉴定中心,检务公开大厅并参加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检察机关的工作内容、工作作风和检察干警的精神面貌。

 

 

 

      座谈会上,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邓德禄向大学生寄语: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人民就有力量!作为青年人,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才能创造出一个有信念、有理想、有奋斗、有奉献的精彩人生! 

 

 


     大学生们与青年检察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开放日活动很有意义,揭开了心中属于检察机关的神秘面纱,更加了解检察机关的工作和检察职能的运行。”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