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贵阳市检察机关7门课程被评为检察教育培训精品和优秀课程
时间:2017-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贵州省检察院政治部对全省检察机关第二批培训课程开发情况进行了通报。在全省检察机关评审出的23门培训课程中,我市检察机关推荐的7门课程分别被评为精品和优秀课程。其中,南明区检察院《提前介入引导取证实训》获精品课程;修文县检察院《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南明区检察院《公诉人出庭支持公诉时的表达技巧》、花溪区检察院《履行申诉检察职能纠正错误案件》、贵阳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宣讲》、观山湖区院《未成年人校园暴力伤害案例分析》、南明区检察院《检察官如何对命案进行法医学审查》获优秀课程。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