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2017年贵州省员额制检察官遴选面试今日举行
时间:2017-1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文 | 韦达鸾 

摄影 | 张安 

来源 | 贵州检察 


 


 

     12月21日,2017年贵州省员额制检察官遴选面试在省检察院举行。全省三级检察院共244名经过考核、考试脱颖而出的申请入额人员参加面试。

 

 

温杰、何冀、汤敏等领导巡考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副主任温杰到考场和候考室巡考,慰问考官和考生,并鼓励考生轻松应考、自信应考。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冀,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汤敏等陪同巡考。

 

面试现场  

        据悉,本次面试考官统一由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选派,面试共分6个考场同时进行,每个考场7名考官,为保证面试公平公正,面试分组时确保同一单位面试人员在同一考官组,并进行同步录音录像。面试主要通过听取面试对象自我陈述、互动问答的形式进行,重点考察面试对象的综合素质、职业素质、应变能力、表达能力。

        面试结束后,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将把面试成绩反馈至各检察院,由各检察院党组综合考生的考核、考试和面试成绩排名,结合考生任职工作经历、工作业绩等情况,研究提出本院入额候选人名单,经省检察院党组审议后提交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审议。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