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贵阳市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一季度学习会
时间:2018-0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院宣传处 

 

       1月2日至4日,贵阳市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一季度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近期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院重要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雪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等相关内容。11名发言同志紧扣学习主题,紧密结合贵阳检察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

        陈雪梅指出,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院决策部署在贵阳检察机关落地生根。

        陈雪梅强调,全市检察机关全体检察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奋力谱写贵阳检察工作新篇章。要认识新时代,准确把握检察工作面临的新要求;要对标新时代,找准检察工作发展的不足与短板;要拥抱新时代,在新征程中续写检察事业新篇章,为贵阳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