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贵阳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院办公室供稿 


 

    3月1日,贵阳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雪梅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和省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两级检察院党组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检不放松,深入推进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市检察院班子连续第五年被市委评为“优秀班子”。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部署,紧紧围绕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紧紧围绕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紧紧围绕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不动摇,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贵阳检察队伍,为加快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牢牢把握检察机关的政治属性,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检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把坚决维护核心作为首要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从严从实强化主体责任,激浊扬清净化政治生态,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较真碰硬强化纪律建设,聚焦问题强化巡察监督,坚持不懈规范司法行为,着眼长远加强制度建设,铁腕反腐清除害群之马,深入推进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南明区、花溪区、清镇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进行了述责述廉。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丁泽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检察院和筑城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南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林述责述廉

 

花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钧述责述廉

 

清镇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雪松述责述廉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