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贵阳市检察院举办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两长”座谈会暨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3日,贵阳市检察院举办贵阳市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检察长·董事长“两长”座谈会暨检察开放日活动,会议邀请了20家在筑国有、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上,宣读了贵阳市检察院关于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二十六条措施,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开展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情况及成效。

  

 

  与会企业家围绕如何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如何维护企业利益促进企业发展、如何营造企业营商法治环境等话题,进行充分热烈的讨论发言,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谭虎主持,市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丁泽军、市工商联主席施波讲话。 

  

 

  会前,开展了以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参会领导及企业家观看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展板、听取典型案例讲解、参观市检察院办案接访大厅等。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