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丁泽军常务副检察长到云岩区院观山湖区院宣讲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8-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按照市院党组安排,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丁泽军深入联系点云岩区院、观山湖区院宣讲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丁泽军以“习近平扶贫思想为发起总攻夺取全胜提供强大思想武器”“贵州全力打好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关键战役”为宣讲主题,详细解读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思想“十个深刻领会”重要论述、把握产业“八要素”、用好“五步工作法”、全力打好“四场硬仗”、深入开展“五个专项治理”等重要内容。 

  

  丁泽军强调,要深刻理解脱贫攻坚是目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求真务实,苦干实干,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运用法治思维、法律手段助力脱贫攻坚。要结合学习贯彻全省、全市检察长座谈会议精神,认真履行检察职责,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惩扶贫领域刑事犯罪,加大扶贫领域公益诉讼案件办理力度;要抓好结对帮扶工作,运用好自身优势,宣传好国家的扶贫政策和法律知识,切实在帮扶工作上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  

  丁泽军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大力弘扬新时代贵阳城市精神,强化担当意识,作表率走前列,为我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全面胜利贡献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