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竞争性谈判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陈雪梅检察长到清镇市检察院宣讲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8-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9日,贵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雪梅来到清镇市检察院宣讲贵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贵阳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陈雪梅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扶贫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在夺取脱贫攻坚战全胜中展现检察作为、贡献检察力量。清镇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雪松主持宣讲报告会,该院全体干警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陈雪梅检察长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习近平扶贫思想,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德明同志的讲话精神,从会议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以及省委、市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等方面,系统宣讲了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陈雪梅检察长指出,省委、市委全会发出了夺取脱贫攻坚战全胜的动员令,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思想,聚焦对标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找准履行检察职能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服务和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一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认真履行检察职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三要认真开展驻村帮扶,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前沿阵地;四要把握“七个路径”“八个关键细节”,确保服务保障脱贫攻坚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