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贵阳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今年全市检察机关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近日,贵阳市检察院组织全市两级检察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部门召开座谈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魏金兔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孙义刚主持,市院第六、七、八检察部全体干警、各基层检察院分管领导、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去年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对本年度工作作了部署安排。花溪区院、南明区院、修文县院分别就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

 

魏金兔指出,2020年全市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部门在各院党组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高检院、省院、市院的安排部署,狠抓民事虚假诉讼监督,深入推进“加强行政检察监督促进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专项活动,积极开展公益诉讼两大专项工作,全市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取得长足的进步。
魏金兔强调,2021年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早打算早安排早部署,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目标,多动脑,勤动腿,确保一季度工作开门红。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民事行政检察部门队伍建设,要严管,坚持抓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教育,保证公正廉洁执法,杜绝干警违法违纪问题;要厚爱,竭尽全力关心和帮助干警,领导心中有干警,干警心中有事业,工作才有新动力;要引导,以敬业奉献为导向,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在各自岗位安心工作,乐于奉献。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