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保护检察>>工作成效
助力农村“五治”,息烽检察连线共话温泉镇安江村发展
时间:2022-04-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奋进正当时,聚力启新程。息烽县人民检察院聚焦“强省会”行动,充分发挥检察力量,助力农村“五治”,共话乡村振兴。近日,息烽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真志到温泉镇安江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实地查看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与村“两委”干部开展座谈。

刘真志在座谈中指出,当前,正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大宣讲,村“两委”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丰富内涵,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深入贯彻,全力推动“两会”精神深入基层,走进群众,在安江村落地见效。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突出主导产业,打造特色优势,优化人居环境,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刘真志强调,今年是“强省会”深化之年,也是息烽发展“破局之年”。当下,正值春耕育秧期,村“两委”要全力以赴抓好春耕备耕,紧扣“强省会”五年行动,结合该村的产业特色优势,搞好乡村振兴谋划,做到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有序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不断深化对农村“五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将农村“五治”作为农村环境大改善、面貌大提升、乡村大振兴的重要抓手,尊重群众意愿、保障群众权益、争取群众支持,确保群众满意。要上下联动,加强沟通,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县检察院也将为安江村发展给予积极帮助,为农村“五治”献智出力,加油鼓劲。


 

来源:息烽检察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