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保护检察>>工作成效
【云岩区检察院】能动履行检察职责 联合执法共同守护水环境安全
时间:2022-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做好饮用水安全保护工作,确保阿哈水库饮用水源功能调整过渡期间执法安全工作。2022年8月4日,云岩区人民检察院联合云岩区水务局、贵阳市公安局云岩分局、云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阿哈水库进行联合巡查。

该次联合巡查执法活动主要对阿哈水库周边存在的游泳、非法垂钓、野炊露营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严重破坏生态环境、水资源及水生生物的非法建设项目、非法排污、非法捕捞等行为予以监管处罚,以达到保护饮用水安全,保障水质质量的工作目标。

保护水资源环境是一项长期、持续性的工作,云岩区检察院将继续能动履职,与辖区相关行政机关对阿哈水库水环境的保护开展相关工作。同时,加大对水资源环境保护的宣传工作,增强人民群众保护水资源环境的意识,共同守护水环境安全。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