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摄影天地
《爽爽贵阳之蓝天白云》
时间:2013-09-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 陈杰 作品

 

 

 

 

 

贵阳的夏天,气温不高,尤其有凉风吹过,非常凉爽,爽爽的贵阳这个品牌在高温时代越来越响。所以夏天,我们几位喜欢摄影的同事朋友都在贵阳努力拍照,观山湖、百花湖、花溪……这个周末,在市区里就看到天比往常更蓝,云也比往常更白,大家耐不住了。一个朋友提议去清镇,说发现一个好地方,景色非常秀丽迷人,于是大家欣然一道同去,从贵阳市区一路赶到清镇,往平坝的路上走,经过簸箩农场大约五公里的地方,视野非常开阔,一片一片的茶叶林子绵延不断,几个规模不大的小湖泊镶在田野间,犹如一颗颗蓝宝石,蓝天白云倒影在湖泊中,大家情不自禁欢呼起来,找个湖边的位置把车停下,迅速取下装备,架好三脚架,装上广角镜头,设置好相机RAW格式,F16的小光圈,最低ISO ,测光,构图,对焦……于是,有了您看到的不成熟作品产生。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