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部署开展“三强三铁”主题教育活动——陈雪梅讲话
时间:2016-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6日,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三强三铁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雪梅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增强看齐意识,大力发扬认真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开展三强三铁主题教育为载体,深入推进过硬检察队伍思想政治、业务能力和纪律作风建设,以队伍建设新成效促进全市检察工作新跨越。

陈雪梅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上级院重要决策部署,将三强三铁主题教育贯穿于过硬检察队伍建设全过程,以三强三铁为抓手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以三强三铁为载体推进全面从严治检,以三强三铁为引领解决检察队伍突出问题,增强践行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建设忠诚可靠、执法为民、务实进取、公正廉洁的过硬检察队伍。

陈雪梅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把握重点,将三强三铁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树忠诚强信念,突出抓好忠诚教育,夯实检察干警的理想信念根基。讲政治守纪律,严明纪律、严管队伍,不断扎牢制度笼子,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始终在法纪约束下正确履职。敢担当有作为,发扬马上就办、立即就干认真精神,落实当日事当日毕”“谁主管谁负责工作要求,奋力夺取更多更好更强的检察工作单项冠军。抓规范强素能,继续大力整治司法不规范行为,创新开展教育培训,着力提高检察干警综合能力。重品行守廉洁,严格遵守廉洁从检的各项纪律规定,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检察权,切实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以自身的清正廉洁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进一步提高检察机关公信力。

陈雪梅要求,全市两级检察院要加强领导,以更严更实的要求将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把开展三强三铁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注重统筹结合,突出宣传引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丁泽军主持会议,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检察院和筑城院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