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贵阳市检察机关第四届侦查监督业务竞赛在市检察院举行
时间:2016-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高检院、省检察院关于加强侦查监督能力建设的要求,以岗位练兵为载体,培养和选拔优秀人才,促进规范执法,全面提升侦查监督干警的办案质量、监督能力和执法公信力,努力提高侦查监督工作的法治化、现代化水平,2016613日至15日,市检察院举行了贵阳市检察机关第四届侦查监督业务竞赛。

 

市检察院党组对这次业务竞赛高度重视,政治部和侦监一、二处精心组织,监察处、计财处、信息处、案管办、办公室等积极配合,来自市检察院侦监一、二处,筑城院刑检处、各区(市、县)检察院侦监科、未检(侦监)科的19名选手参加竞赛。经过日常办案评查、侦查监督业务知识笔试、案件审查与文书制作、案件汇报与答辩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云岩区检察院雷婷等10名选手分别荣获个人总分前十名,市检察院田小燕荣获侦查监督业务知识笔试、案件汇报与答辩第一名,云岩区检察院雷婷荣获案件审查与文书制作第一名。

 

省检察院侦监处、省青年法学会、贵州大学法学院、贵州师范大学法学院、市公安局、市检察院的7名专家担任评委,有力保证了这次业务竞赛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公正性。业务竞赛结束时,评委作了精彩点评。

 

通过这次业务竞赛,全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部门干警的能力和水平得到了检验和提高,锻炼了队伍,发现了人才。经业务竞赛组织委员会考察后,将推荐3名选手参加全省检察机关第四届侦查监督业务竞赛。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