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两学一做】冯定邦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贵阳市检察院举行
时间:2017-0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7日,冯定邦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贵阳市检察院举行,全市两级院800余名检察人员参加。这是全省检察机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强三铁”主题教育的有力措施,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渠新建,贵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雪梅出席并讲话。

冯定邦同志生前任我省盘县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在11年的检察工作中,冯定邦同志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办理各类案件1000余件,无一错案,工作成绩突出,多次荣获表彰奖励。20142月,他被确诊患有直肠癌,依然带病坚持办案。201566日,因医治无效不幸去世,年仅44岁。冯定邦同志病逝后,最高检追记个人一等功,中共盘县县委追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省检察院党组号召全省检察人员向冯定邦同志学习。

报告会后,参会检察人员认为,冯定邦同志是新时期我省检察机关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他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全市检察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做“三强三铁”的检察人员,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在我市以大数据为引领加快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的征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