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贵阳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工作会议,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目标和任务。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雪梅强调,要凝心聚力,务实创新,为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建设更高水平全面小康,加快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陈雪梅指出,过去五年,全市检察机关在市委和省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坚 三个抓的基本工作思路,抓铁留痕,全市检察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五年来,全市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属性更加凸显、检察职能作用充分发挥,司法理念深刻转变、司法行为更加规范、司法作风明显改进、司法公信力明显提高,实现了2012年市院党组提出的四个明显提升目标任务。

陈雪梅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发扬工匠精神,继续坚持三个抓的基本工作思路,抓规范、精业务,抓队伍、树形象,抓创新、争一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铁有痕,通过五年的努力,实现四个新提升,奋力迈进省会城市检察机关第一梯队。

陈雪梅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以大数据为引领的创新型中心城市建设目标,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确保省会城市和谐稳定。要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为契机,不断完善检察监督工作机制,促进公正司法。要坚持以让党满意、让人民满意为目标,大力弘扬知行合一、协力争先、崇法守正、敢于担当的贵阳检察精神,打造过硬队伍。要坚持抓基层打基础,以大数据为引领,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以功成不必在我,功力必不唐捐的情怀境界,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