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组织女职工参加“第六届观山湖公园环湖健身跑”活动
时间:2017-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8日上午,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增添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的精神生活,增加团队意识和战斗力,我院组织女职工参加市直机关女职工第六届观山湖公园环湖健身跑活动,26名女同志踊跃报名参加比赛。

活动中,女同志们按年龄分组参加青年组、中年组比赛,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紧张、激烈,女同志们积极参与其中,同心协力,你追我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活力,更赛出了市检察院女职工们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一名女同志获得中年组二等奖的好成绩。整个观山湖公园环湖健身跑活动在女同志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