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立即行动 主动领责——市检察院迅速启动“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7-06-26  作者:  新闻来源:市院办公室供稿  【字号: | |

 

   6月23日,按照市委在全市政法机关开展 “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贵阳市检察院快速反应,主动领责,以动员部署会启动“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全市检察机关将重点从三个方面坚决抓好落实。一是知行合一、坚定信念,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院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令、检令畅通,坚决防止执行决策部署搞变通、打折扣,永葆检察队伍绝对忠诚。二是把握重点、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活动实效。不断加强忠诚教育、形势教育、党课教育和典型教育,引导广大检察人员准确把握当前维护社会稳定和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及时发现、宣传表彰全市检察机关优秀典型,进一步激励斗志、鼓舞士气。三是高度警醒、履职尽责,进一步筑牢安全屏障。充分履行批捕、起诉等职能,紧紧围绕两严一降”“禁毒人民战争等工作部署,依法严厉打击严重刑事犯罪,坚决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再一次对涉检突出问题集中排查,尤其在办案中注意方式方法,坚决防止因执法不当引发不稳定因素,保证办案安全,确保全市检察队伍不出事,不添乱,努力以更加优秀的队伍,更加优良的作风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