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竞争性谈判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陈雪梅带领贵阳市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到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17-1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院办公室供稿 
 

     在全市检察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11月4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雪梅带领市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位于贵阳市文笔街的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瞻仰革命遗迹,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陈雪梅检察长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奋力开创爽爽贵阳新未来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当天上午9时,市检察院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雪梅的带领下,早早来到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大家身穿检察制服,佩戴检徽,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认真了解和学习中共贵州省工委创建、发展的历史,深切缅怀中共贵州省工委在革命历史时期恢宏悲壮、刻骨铭心的峥嵘岁月。“愿将满腔热血,换来幸福人间。”中共贵州省工委第一任书记林青烈士的铮铮誓言犹在耳边回荡,全院党员干部对于永葆信仰、坚定理想信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在旧址正面的广场,面对党旗,陈雪梅检察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陈雪梅检察长即席讲话。陈雪梅说,林青等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坚定追求信仰,实践了“愿将满腔热血,换来幸福人间”的铮铮誓言,这正是革命先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定不能忘记我们走过的过去,一定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陈雪梅检察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检察人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为奋力开创爽爽贵阳新未来提供坚强有力司法保障。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