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陈雪梅检察长到清镇市流长乡腰岩村宣讲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8-08-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9日,贵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雪梅到清镇市流长乡腰岩村,宣讲贵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贵阳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清镇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雪松,市检察院信息处副处长、驻腰岩村第一书记徐徐等陪同调研。

  

  

  在腰岩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陈雪梅检察长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围绕习近平扶贫思想的丰富内涵,省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具体部署,对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了宣讲,让聆听群众了解中央、省、市扶贫政策,感受党对贫困群众的真切关怀,增强干部群众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的信心决心,凝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腰岩村40余名党员群众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结束后,陈雪梅检察长一行来到腰岩村综合大楼,实地考察了图书室、村民活动室和驻村队员办公室,详细询问驻村帮扶工作的进展和面临的困难,了解驻村队员的办公和生活情况。陈雪梅检察长对腰岩村图书室建设、机耕道建设、饮水问题解决等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驻村队员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理清思路,从“扶智”“扶志”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入手,实现贫困和低收入群众稳定脱贫、增收致富,确保同步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  

 

  随后,陈雪梅一行来到腰岩村中寨组蔬菜大棚实地考察。陈雪梅检察长就大棚建设成本、蔬菜种植周期、销售渠道、利润前景等与种植户杨明文进行了交流,希望种植户当好产业致富带头人,带领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在详细了解腰岩村产业发展的具体构想和工作措施后,陈雪梅指出,驻村工作组要进一步开拓思路,因地制宜,大力发展优势产业,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全会部署,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做靠谱人、干靠谱事,继续在脱贫攻坚战场上奋勇前行,用实实在在的业绩书写好无愧于新时代的人生答卷。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