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贵阳市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5日至7日,贵阳市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集中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雪梅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研讨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检察机关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雪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雪梅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求,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切实把维护好人民权益作为检察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全面协调充分履行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职能,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贵阳贵安提供坚强有力法治保障。
陈雪梅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紧扣“强省会”五年行动和实现“一个提升”、迈上“五个新台阶”目标任务,系统谋划和推进贵阳检察工作。要聚焦省会城市首位度实现新提升,全力提升贵阳检察工作首位度;聚焦经济体量大能级城市建设,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聚焦创新型中心城市建设,全力护航创新创业;聚焦内陆开放型城市建设,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聚焦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全力保护生态环境;聚焦共建共治共享城市建设,全力促进社会治理,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检察机关落地生根。 

 

 

 

 

 

中心组成员围绕研讨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