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垃圾分类我在行动——市检察院携手金铄社区共同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时间:2023-0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筑牢前期垃圾分类宣传动员成果,坚持垃圾分类工作不放松、春节不打烊,1月13日,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联合金铄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并与该社区开展支部联建,强化资源整合,共享阵地,共同开展活动。



活动开始前,在金铄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党建联席座谈会。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朱慧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社区垃圾分类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希望各位党员志愿者能和社区一起努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动员,自觉成为垃圾分类工作的实践者、宣传者、倡导者、推广者,积极引导广大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列中来。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龚向梅表示,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带动群众,从点滴做起,掌握正确的垃圾分类方法,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会后,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钳,向社区沿街商铺和小区内过往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垃圾分类明白卡和分类垃圾袋,并讲解了干湿垃圾分类知识。同时,市检察院党员志愿者们还向社区老年人发放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册,引导老年人要捂紧自己的“钱袋子”,帮助提升群众反诈防骗意识。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