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99.65%!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时间:2023-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刚刚,在1月18日上午召开的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与会代表对《关于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进行表决,以99.65%的赞成率高票通过了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1月15日,贵州省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王永金在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了贵州省人民检察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思路,决定批准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省人民检察院要在中共贵州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紧紧围绕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纵深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推进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锻造过硬司法干部队伍,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 | 贵州检察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