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春节送温暖 枝叶总关情——市检察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时间:2023-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春节将至,为让市检察院机关离退休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愉快的节日,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代表和离休干部遗孀,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于老,您一定要保重身体呀!”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丁泽军来到病房,看望卧病在床的于海波老同志。92岁的于海波老同志是离休干部,因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基础疾病,已卧病在床2年多。丁泽军叮嘱于老的家属,一定要细心照料老人,有什么需要随时向市检察院反映。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魏金兔来到退休的市检察院原副检察长曾令泽家中,送达了新春问候和组织温暖,一起回顾近年来检察事业的发展变化。曾令泽同志始终心系检察工作,关心检察事业发展,他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贵阳检察工作,愿意为贵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身体还好吗?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钧慰问已故离休干部徐燕同志的遗孀,细致了解老同志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达了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老同志对组织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更加关心和支持贵阳检察工作。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兆帅到家中看望已故离休干部李锦庐同志的遗孀,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强调李锦庐同志生前党性修养好、心地善良,为革命事业奋斗终身,为检察事业作出贡献,在2020年疫情期间,主动捐出自己1万元积蓄助力“抗疫”的事迹感动了许多人,组织上不会忘记。他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如有需要随时向市检察院反映。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