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贵阳市检察院“送服务、送宣传、送温暖”活动走进威清门街道延安社区
时间:2023-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6日,市检察院到威清门街道延安社区开展“送服务、送宣传、送温暖”(“三送”)活动,向社区党员和居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普法宣传。

市院挂职延安社区的民情助理周雄联系社区党支部与市院第八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并主持召开党建联系会。会上,延安社区党支部书记邹邓铁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双方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共同增强党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切实推动党建引领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活动中,邀请市院政治部副主任、第九党支部书记龙云湘为社区党员干部及居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检察实践,运用鲜活事例,介绍市院机关和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研讨、政治轮训、主题知识竞赛等多样化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情况,并交流了下步学习贯彻措施,更加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检察服务。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矫正工作规范有序发展,市院第五检察部副主任詹述波和威清路司法所长贺青结合实际案例,解读阐释《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并耐心细致为社区工作人员及矫正对象讲解应该如何支持、配合开展社区矫正工作等内容,为实现社区矫正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奠定坚实群众基础。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