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贵阳市检察院“送服务、送宣传、送温暖”活动走进头桥街道金鼎社区
时间:2023-03-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9日,市检察院到头桥街道金鼎社区开展“送服务、送宣传、送温暖”(“三送”)活动,向社区党员和居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公益诉讼检察普法宣传。

市院挂职头桥街道金鼎社区的民情助理郭松联系社区党支部与市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并主持召开党建联席会。活动邀请市院计划财务装备科科长、第四党支部书记徐徐为社区党员干部及居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为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新在何处”等内容,结合检察实践进行深入浅出的阐释。

为进一步推动公益诉讼工作规范有序发展,市院第八检察部干警俞晓奇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公益诉讼职能作用,并对“益心为公”志愿者检察云平台以及如何向检察机关提供公益诉讼线索等内容进行介绍,帮助提升社区群众参与意识和热情,进一步形成监督合力,为增强公益诉讼工作成效奠定群众基础。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