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务
公示案件受理信息助推检务公开
时间:2013-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在执法办案工作中更加自觉地接受监督,推进阳光执法,贵阳市检察院以办公楼大厅LED显示屏为载体公布受案信息,创设新的检务公开载体。通过LED显示屏将市检察院公诉、民行等部门所受理的案件信息,包括案由、被告人(当事人)姓名、收案日期、承办部门及承办人等信息向社会公开。案件信息实行滚动播放,每周信息更新一次,自2013年6月运行以来,得到了前来办理业务的各界群众、律师及有关单位的广泛好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