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务
贵阳市检察院第15次“举报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筑城广场举行
时间:2013-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3年6月25日,贵阳市检察院在筑城广场举行第15次“举报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市检察院举报中心、反贪污贿赂局、反渎职侵权局、职务犯罪预防处、民事行政检察处、生态保护检察局等部门检察干警参加宣传活动。活动采取发放宣传册、现场答疑、图片展示等多种宣传方式,介绍了市检察院近年来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的积极成果,向各界群众宣传举报职务犯罪和加强举报人保护的系列规定。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观看,了解举报有关知识,全天接受咨询700余人次,发放宣传册近2000余册,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市民在展板前驻足观看

   

  检察干警向市民发放宣传册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