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务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16年度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信息
时间:2016-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16年度部门预算

三公经费预算信息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责

1.对于叛国案、分裂国家案以及严重破坏国家的政策、法律、法令、政令统一实施的重大犯罪案件,行使检察权。

2.对于直接受理的贪污贿赂、渎职侵权等职务犯罪案件,进行侦查。

3.对于公安机关侦查的案件,进行审查,决定是否逮捕、起诉或者免予起诉;对于公安机关的侦查活动是否合法,实行监督。

4.对于刑事案件提起公诉,支持公诉;对于人民法院的审判活动是否合法,实行监督;对人民法院确有错误的判决、裁定提出抗诉或提请省人民检察院提出抗诉。

5.对于刑事案件判决、裁定的执行和监狱、看守所的监管活动是否合法,实行监督。

6.接待群众来信来访,受理举报、控告、申诉,办理刑事赔偿案件。

7.其他应由市人民检察院承办的事项。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部门预算为院本级。

(三)部门人员构成

  院本级编制人数221人。2016年3月编制内在职实有在册人数211人,离退休人员84人。

二、2016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部门预算收支情况:2016年年初预算收入5343.91万元,全部为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收入。

(二)支出预算情况说明:预算总支出5343.9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预算4119.91万元,占总支出预算77.1%;项目支出预算1224万元,占总支出预算22.9%。基本支出主要是用于为保障贵阳市人民检察院机关正常运转、完成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项目支出主要用于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履行检察监督职能,完成执法办案发生的支出及检察事业发展所需的装备购置等支出。

(三)部门预算“三公经费”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年初预算87.28万元,占总预算的1.64%。

1、公务接待费预算10万元,占总预算0.19%,经费来源于单位的公用经费,用于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2、公务车运行维护费77.28万元,占总预算1.45%,主要用于一般执法执勤等车辆的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

3、因公出国(境)费没有预算安排。

三、附件

1、2016年贵阳市人民检察院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总表

2、2016年贵阳市人民检察院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3、2016年贵阳市人民检察院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明细表

4、2016年贵阳市人民检察院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