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代表委员之声
推进检务公开 主动接受监督——贵阳市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3-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3年4月25日,贵阳市检察院举行以“深入推进检务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40名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走进检察机关,零距离接触检察干警,多方位了解检察工作。市检察院检察长陈雪梅及其他班子成员全程陪同代表参观。

  下午2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检察院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专家咨询委员,贵阳市检察院人民监督员,新闻媒体、教育部门、企业、社区的代表共40人应邀到贵阳市检察院,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反映贵阳市检察院受案范围、业务建设、队伍建设、基础建设、检察文化等内容的展板,参观了检察委员会会议室、案管中心、大要案侦查指挥中心、办案工作区、信访接待室、信息中心、档案室,实地了解反贪污贿赂、反渎职侵权、生态保护检察、侦查监督、公诉、控告申诉检察、民事行政检察等部门的办公办案情况,并与检察干警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互动。

  来宾们对贵阳市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通过这次活动,能够直观了解检察机关的性质、任务和工作职责,切身感受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贵阳市检察院深入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拓宽检察机关与社会各界联系的渠道,为广大人民群众更加了解和信任检察机关,更加理解和支持检察工作,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来宾们兴致勃勃地观看展板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