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代表委员之声
市检察院邀请省、市人大代表座谈深入开展“三找”主题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3-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3年8月16日,市检察院召开征求省、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深入开展“找问题、找差距、找目标”主题大讨论活动。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王保建到会并作重要讲话,省人大代表、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巡视员李跃南等15名省、市人大代表受邀参加座谈。市检察院陈雪梅检察长向人大代表报告全市检察机关今年以来工作情况。会议由市检察院李伟常务副检察长主持,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参加座谈会的代表踊跃发言,对市检察院开门征求意见和建议,通过座谈深入开展“三找”活动,贯彻落实群众路线的做法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贵阳市检察机关2012年以来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检察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为贵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认为市检察院2013年的工作抓得早、抓得实、成效好,在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同时,充分肯定市检察院高度重视与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检察工作。另外,参会代表还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检察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参会省、市人大代表在陈雪梅检察长陪同下,参观了市检察院办公办案场所,与检察干警进一步交流互动。

   

  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王保建讲话

   

  省人大代表、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巡视员李跃南参加座谈

   

  会场全景

   

  省、市人大代表在陈雪梅检察长陪同下

  参观市检察院办公办案场所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