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贵阳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院办公室供稿 
  

 

   1023,贵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雪梅主持召开党组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以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举旗帜、立论定向,把握大势、总揽全局,通篇贯穿着坚定的信念追求、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力量、胜利的信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指导性,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贵州各族人民的极大关怀、对贵州脱贫攻坚和各项事业发展的巨大激励,对新时代贵州发展作出的重要指示,是我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科学指南,是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提出的新期望、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创造性做好新时代贵阳检察工作,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关怀和厚爱。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谋划贵阳检察工作,忠诚履行检察职责,锐意创新,开拓进取,努力在各项检察工作上有新作为,不断开创贵阳检察工作新局面。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宣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检察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