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贵阳市筑城地区检察院党支部学习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7-1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筑城院供稿 
 

 

    近日,筑城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市院党组成员、筑城院党支部书记、检察长魏冀作了主题宣讲。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自觉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将学习成果迅速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司法办案全过程,永葆检察人员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法律的政治本色。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