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竞争性谈判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贵阳市检察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17-1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院宣传处

 

 

    11月10日,贵阳市检察院邀请贵州省委党校副教授、国家行政学院生态文明研究中心研究员雷德雨博士为贵阳市检察院全体检察干警作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讲座。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丁泽军主持讲座。 

 

雷德雨副教授授课 

 

丁泽军常务副检察长主持
  

    雷教授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发展”为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新发展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讲座。 

 

   大家认为雷教授的授课讲解生动、图文并茂、数据详实直观,逻辑严密、分析透彻,是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辅导讲座。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忠诚履行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贵阳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