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罗勇到乌当区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乌当区院供稿 

 

按照市院党组统一安排,11月14日上午,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勇到乌当区院开展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充分发挥检察职能  切实抓好检察机关队伍建设》为题的宣讲。乌当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俊主持宣讲会,乌当区院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罗勇紧扣十九大报告主题,围绕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切实抓好检察机关队伍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就如何开展好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宣传、大落实五大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提出具体要求。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