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姜正权
检察长: 姜正权
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流程
荣誉室
咨询留言
法律文书
  通知公告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内部审计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公益诉讼和生态文明
微电影展播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贵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姜正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1-1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5日,贵阳市检察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姜正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并发言。

会上,市院第四部主任、支部书记李达科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市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会议精神,参会同志就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姜正权发言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他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所经历的四个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两个“确立”、一个号召等方面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以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市院第九部主任、支部纪检委员刘梅表示,全会的召开,让我感受到了新时代赋予的新职责,振奋的同时肩上的担子也更重了。我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毅力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在新征程上有新气象、新作为。第四部副主任、支部组织委员王美丹说,六中全会是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历程,奏响了新征程的号角,使我深受鼓舞。作为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精神,刻苦钻研、勇毅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第九部副主任、支部宣传委员梁懿表示,我要切实把全会精神和检察工作结合起来,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把全会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站在新的起点上,年轻干警要更加积极主动的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把智慧和汗水用在最需要的地方。作为一名党员检察干警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要坚守岗位,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从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要以更昂扬的姿态创造更优异的成绩。年轻党员王卫国同志表示,作为支部党龄最短的新党员,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坚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决心,立足本职、拼搏奉献,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

李达科表示,第四党支部将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和四个“必须”,从中汲取检察智慧和力量,推动检察工作特别是经济犯罪检察、未成年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强省会”五年行动和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阳市威清路26号  邮编:550003 |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访问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